第一次在市民學苑教課,這個第一次給我的感覺很棒。

轉眼間,只剩下個禮拜的最後一次上課了,想想真的很捨不得阿...

雖然上課的人數有越來越少的趨勢,但是卻不會覺得無力,

我們也有固定班底喔!

 

以前在外面也有接過一些企業教育的案子,

那種感覺跟在市民學苑差很多。

在市民學苑,我覺得我不是老師,

每次上課,我其實是學習的。 從學員身上我學到了更多的人生經驗

他們都是比我更有人生經歷的人,老實說我還真不想要他們結業阿....

這些都是我在社會上的老師!

 

還記得以前某個老師跟我說過,人要懂得回饋

在市民學苑,或者是職訓,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抱持著回饋的心態,

將自己所學的再教給別人,也把好的理念傳下去。

 

希望,我可以一直有能力可以回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r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