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樂齡補落格的第二次上課,but 這是始業式 ~

因為某些因素囉,不太說明了,等我說清楚就天亮了。

 

樂齡部落格老實說雖然是一個課程,不過因為一些特別的情況,所以我們實際是分成三個部分。

星期一有兩班,一個是"新超群課後照顧團隊" ....  (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稱呼,下次我去問一下),為了便於稱呼,我稱他們為"快樂年齡的一群"。

另一個班我幫他們取名是"新樂齡族群"。

 

對了,既然是始業式,那就放張照片來分享一下。

blog始業式.JPG

這張照片是"快樂年齡的一群"班的始業式照片,這時候可以來解釋一下為什麼叫他們快樂的一群,

他們都是國小的老師and 課後照顧的老師,跟我們當初設定的樂齡年齡有些不同,

所以就叫做"快樂年齡"啦,我看他們都很快樂的~  (至少我看到的感覺是這樣啦)

對了,右邊那個摸著耳朵的人就是我啦~  吼,怎麼選這個時候拍阿!!

左邊在說話的人就是他們的BOSS啦!  講了好多話,大意是說他希望這些老師上完後,可以自己做BLOG來讓工作加分,害我聽完整個就緊張了起來。

樂齡好像有點不太樂齡了~

 

還是上"新樂齡族群"比較輕鬆一些,   呵呵

說到"新樂齡族群",雖然他們的年齡偏比較年長,但是依舊是很認真的在學習,

在實際操作時,也會去協助其他比較跟不上的學員,真的是好棒!!

而這天上"新樂齡族群"時,進度是申請一個部落格,

but 臨時發現很多學員沒有Email ...

還好我平常有很多暫時用不太到的 mail address,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~

幾番折騰後,終於大家都有一個部落格帳號了~ 太開心了!!

 

今天的課程,圓滿成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re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